支持IPv6
江门农商银行与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金融与能源发展新业态
2020-10-10

1-1.jpg

4月21日,江门农商银行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下称“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在信合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总经理欧伟聪、副总经理李丽云、副总经理陈一飞及江门农商银行董事长杨代平、行长王溢健、副行长潘登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与江门农商银行有关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1-2.jpg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丽云与江门农商银行副行长潘登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门农商银行成为全市首家与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农商银行。

1-3.jpg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今后的业务合作展开深入的交流。欧伟聪总经理指出,近年来,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全力打造汽车生活综合服务驿站,全方位、高质量满足客户油品、非油品、综合服务等多样化需求,坚持与政府单位、大型企业开展跨界合作,提升品牌价值;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银企关系,强化品牌优势,开启金融与能源领域融合发展新局面,推进经济惠及民生。

杨代平董事长表示,中国石化江门分公司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中国石化的下属单位,服务侨乡多年,是江门市成品油的龙头企业,辖内加油站、易捷便利店遍布城乡,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市第一;江门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和一级法人机构,具有独特的地缘人缘优势和灵活高效的机制优势,存款市场占有率全市第一。作为两家分别在金融、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支付结算、商品采购、场景应用、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将带来更加便民利民的综合化服务。

今后,江门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探索新零售发展模式,联合打造极致客户体验,着力构建开放、合作、共赢、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生态圈,在推动业务转型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