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信通卡
2020-10-10



1603329881985060598.png    1603329937763090359.png

产品简介:

信通卡是我行在全面整合个人金融服务基础上推出的借记卡,它功能全面,可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

产品特点:

①综合账户,一卡多能。信通卡不仅可以办理活期存款,还可以直接存入各种存期的定期存款,支取时凭卡办理,摆脱保存定期存单、存折的不便。

②异地存取,方便快捷。凭信通卡和密码可在全国各地农合机构网点及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支取现金。

③转账汇款,自助办理。客户可凭银行卡及密码在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转账汇款。

④理财服务,更显价值。可凭信通卡办理银行理财、签约证券三方服务等。

⑤日常生活,更显体贴。客户可使用信通卡签约缴费服务,缴纳电话费、水电费、学杂费等费用。

⑥消费便利,网络无限。凭卡和密码在中国银联特约商户可进行刷卡消费,还可开通支付宝卡通、财付通、银联无卡支付等,满足海量网上支付需求。

办理方式:

携带个人身份证件等相关资料前往江门农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

温馨提示:

以上内容仅作参考,具体以各营业网点规定为准,为节约您的宝贵时间,请在办理相关业务前咨询营业网点或致电96138客服热线。


返回